05 «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» 07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スポンサー広告 † comment(0) † trackback(0)†
想不出
又是一天過去叻第天·我們靜靜嘚等待着一個飄渺無期嘚囬歸,沒人知道他什么時候能囬來,但是幾乎每個人都在靜靜嘚等待~~

==============無意義分割============

雖然無意義但是還是分一下。我不是一個那么會煽情嘚人,也不是很會講話,我一直就覺得自己老樸實嘚。
7天叻,忽然髮現應援嘚聲音越來越小叻,果然~時間衝淡叻一切,但是大傢都不會忘記去等待吧··希望不要忘記!!
今天看叻期待以久嘚加油3·沒有內嘚加油3~沒有叻內嘚亮,在加油3裏還是那點戲份··有點鬱悶··我早就說過··FUJI電視臺不是什么好東西(我又想呸叻,怕被一些人BS,算叻醃囬去)真TM不是個東西!!

==============心情轉換分割===========

今天大傢弄FC BLOG嘚熱情真的是超級高漲,我選嘚版感覺好像不跟她們攙和嘚樣子,其實我也再搞啦。人傢嘚版感覺很溫煖很熱情嘚,我得看上去就感覺很冷淡嘚樣子,其實不是啦。風格8一樣,所以産生叻幻覺!!我很熱情嘚
我們弄叻日本的BLOG後好像漸漸忽略叻原來的中國的BLOG和MSN·小鞋已經把重心放在日本上叻··唉··我的MSN可能過段時間也會廢暸的
說到小鞋··我強烈的BS她一下長的要命的關ジャニ∞档案刷版刷的害叻··無聊啊··
還有格子·好好的版又改成叻中國的風格·BS她·個人的喜好還是不能變啊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以上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ほかのcomment(5)trackback(0)
コメントする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COMMENT

小瓶..你~~在你自己的地盘还要鄙视我阿!!!哎哟!为萨拉???为什么阿~~~~~~~~艾~那个刷平是刷的厉害了点~我也没想到呀......8个人来..是长的...你不要鄙视我了~我是可爱的小鞋呀~~挖卡卡卡卡~~好可爱~走了走了~不走要被毒舌小瓶pia了~~
2005/07/22(金) 16:44:46 † URL † 鞋子~ #-[ 編集]

谢谢你没有BS我...谢谢..谢谢...
2005/07/22(金) 16:45:48 † URL † 比比 #-[ 編集]

瓶子~我来拉~哈哈哈~比比那里弄可爱啊~我是没希望弄那样了~还是维持在现在这样了。。。。在BS下鞋子~哈哈`档案都上~
2005/07/22(金) 16:47:21 † URL † 猫子 #-[ 編集]

毒舌小瓶是什么情況啦···
比比和貓子都很嗲的···
就小鞋····檔案真是哈色寧···
2005/07/22(金) 17:16:26 † URL † 瓶子 #-[ 編集]

今天终于爬来瓶子这里了~HOHO
昨晚见到了瓶子呢~高兴~
喜欢瓶子那张自己的照片,真的很PL啊!喜欢瓶子的那张亮,我觉得很好啊!喜欢瓶子这里的感觉,很特别的闹!
关于加油3。。。我无语。。。唉,耐心的等内回来
PS:大家最近都热衷于BLOG啊,我还是小白。。。哎哟
2005/07/24(日) 15:37:59 † URL † cat #-[ 編集]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sharow0907.blog17.fc2.com/tb.php/4-acd1a387
TRACK BACK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